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 11 October 2010

11th OCT 2010 - Dinner in Kampar Hotel with my foundation friends

今天超累的,前面那一节啦==
computing technology lecture,
应该是因为我有点不舒服,
昨晚vomit了,今天在还没上第一节课-C.T.时,
我再次呕了,
然而上这堂课时,上到一半,感觉又要呕了,
我就快点跑出教室,到了厕所,再次呕吐 = =
一共呕了三次,超不舒服的!!!!
吃东西都没胃口,还后现在好多了,
一定是我吃错食物,我可以确定!!! XD

过后,在最后一堂课的一小时前,
和 Joanne,Tien Tiam,Khai Siang ,Yim Ee,
Mei Yun还有 Jia Xin
讨论晚餐要一起去吃什么。
Final decision - Grand Kampar Hotel 吃中餐 ^^
还plan了,semester break一块儿去KL 玩,
还有我们这个semester的week 8 一块儿去
TAMBUN 的 LOST WORLD。。。

em。。。
就这样啦,吃饱回来了^^
刚刚大家一起去karaoke station - Big A 问详细那儿的price。
我们plan这星期三一起去那儿唱karaoke, 六点至十点 ...




Receipt for our dinner in GRAND KAMPAR HOTEL



What does the pose that Tien Tiam posing ?? [=_=]




JYJ FANS MEETING IN MALAYSIA 倒数 6天

0 comments: